聚焦东南亚,朗润印尼行

2019-12-18 09:30:27

印尼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在东盟亦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庞大的人口和消费市场对我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自10月份的第32届印尼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HOSPITAL EXPO之后,朗润医疗为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借助国家商务部为企业搭建开拓东南亚医疗健康市场的平台,第二次参加了11月27-29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第二届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

 


作为东南亚医疗健康领域极具专业性的平台,本届展会为众多医疗设备和器械的厂商提供了一次为印尼当地医院和经销商近距离展示我国医疗企业和产品的绝佳机会,助力中国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

 

朗润医疗作为中国的磁共振代表企业之一,早年前就与印尼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此次会议期间再次展示了搭载全新MUSIC系统的“和氏璧”磁共振。

 


MUSIC系统全面提升了MRI操作的方便性,实现的全身扫描无需重新摆位,无需更换线圈,大大节约扫描时间,让磁共振扫描变的更简单快捷。同一时间段,可以为更多的病人提供扫描服务,从而更好地解决印尼人口众多,而影像设备相对匮乏的局面。

  

磁共振作为高端影像设备的代表之一,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近年来,随着中国医疗影像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不断提升,相比国外的影像设备,中国产品也表现出自身的优势,国际化水平也不断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朗润医疗一样的高端影像企业,会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