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医学影像论坛暨滨州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直击!

2019-12-18 09:36:40
黄河三角洲医学影像论坛暨滨州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于2019年11月30-12月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召开,旨在进一步促进滨州市放射学事业的发展、提高放射专业技术水平、为临床及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本次会议由滨州市医学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协办,会议邀请马祥兴教授,王光彬教授,庞闽夏教授等国内知名影像学专家以及滨州放射专业委员会的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作为扎根山东的医疗影像设备生产企业,朗润医疗积极参与了会议并在会议期间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朗润医疗与滨州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共同申请了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批复的重点研发项目《山东省省市会商重点研发专项-3.0T MR磁体及整机系统研发》,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批复的《分子与功能影像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朗润医疗积极推动产学研用项目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在科研、人才、智力、信息等方面优势,推动区域和产业发展,真正实现三赢局面。

会上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明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朗润医疗及磁共振新技术汇报。徐总在汇报中指出:过去十年间国产磁共振在技术上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朗润医疗扎实稳进,持续加大创新型产品研发力度,如无液氦超导磁共振、介入磁共振等,降低磁共振设备的使用成本,拓展使用范围。在临床技术层面,花大力气进行功能研发,进一步缩小与进口同类产品性能差异,满足三甲医院对影像设备的严苛要求,提供稳定、高效的设备服务于临床。在会上,很多专家近距离了解了朗润产品的特点与优势,观看了各部位的临床图像。通过交流接触,专家们表示,国产医疗设备的进步速度超乎他们的想象,通过与高校、医院的强强联合,产品性能明显提升,能够更好的满足大型医院的临床需求。

会议间歇,山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党委书记、院长马祥兴教授对产品成像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朗润磁共振设备成像在头部、关节、腹部等部位皆有不错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临床需求,也对朗润的发展表示期待。
作为民族企业,朗润医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滨州市医学影像的发展带来更大推动力,为滨州市医学影像产品国产化进程更添新柴!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