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与你分享忻州之美,共话医学影像新发展

2019-11-06 14:21:42

1552869797102972.jpg

“今来却是忻州好,细雨寻诗过四桥。

忻州风光秀丽,古迹林立,西有声震华夏的秦晋大峡谷,东有举世闻名的五台山。在如此钟灵毓秀之地,物华天宝之国, 忻州市放射质控研讨会如期召开。


3.jpg

11月2日至3日,在保德县人民医院的会议室内,热闹非凡,当地放射大咖齐聚一堂,在忻州市放射质控委员会的带领下,联合保德县人民医院和苏州朗润医疗,共同提升基层影像诊断水平,提高医疗精准化和诊疗规范化。


4.jpg


作为国内医疗影像设备厂家的代表,朗润医疗在人杰地灵的忻州,与当地专家一同热烈探讨医学影像的精准化和规范化的问题,并分享了朗润医疗磁共振的新技术和新发展,目的是希望朗润医疗的技术能为当地的放射影像学的发展提供绵薄之力,也为国产医学影像设备在当地树立口碑。


5.jpg

朗润产品经理杨岩在进行产品分享


提及朗润医疗分享的磁共振新技术和新发展,朗润医疗产品经理杨岩在会场面对各位专家娓娓道来,受到在场专家热烈反响,尤其目前比较流行的压缩感知技术,相比半傅里叶和并行采集技术,压缩感知可以在不降低图像质量和增加伪影的同时,通过非对称性采样来减少采样点,获得离散信号样本,从而大大提高磁共振扫描速度。


6.jpg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朗润医疗也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并期待与朗润医疗一起为当地的医疗影像的发展一同努力,也期望作为国产医学影像设备厂商的代表,能为技术的进步不断推陈出新,不仅能提供稳定的技术和满意的服务来诠释更快更准的影像检查发展趋势,而且能始终跟随磁共振技术的最新进展方向。


1552873266977560.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