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助力东西部精准扶贫、助力重庆基层医院能力提升工程建设

2019-10-30 16:18:15

1.jpg

31.jpg

 为做好西部健康扶贫协作工作,提升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医院影像专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自10月20日开始,重庆市武隆区影像专业培训班专业人员20余人赴山东省济南市开展为期15天的培训工作。

27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影像科郭雷主任带领培训班成员赴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首先参观了山东朗润的体检中心和生产车间,培训班成员对影像设备有了具象化的认识;随后通过产品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培训班成员对影像设备的认识。山东朗润医疗办公室主任司呈清向培训班成员介绍了朗润医疗集团的发展及相关产品,DR制造部工程师李国伟讲解了DR的日常维护和维修;最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深入企业沟通交流,培训班成员对朗润医疗的企业规模、生产模式、技术实力等有了深刻的体验和比较深入的认识。经过12年的磨砺和成长,朗润医疗在大型医学影像设备领域,稳居国产品牌的第一梯队,具备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水平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32.jpg

培训班成员参观朗润车间

33.jpg

司呈清介绍朗润医疗发展及公司产品

34.jpg

李国伟就DR日常维护与维修与学员交流

加强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推动国家关于山东省和重庆市对口扶贫项目的实施,山东朗润医疗作为位于山东省会济南的企业,更有责任与义务参与支持西部扶贫和支援工作,加快西部地区发展。同时,加强基层卫生的建设是新医改政策的重中之重,朗润医疗积极通过组织学会会议、开展专项培训、定点帮扶基层医院、宣传科普知识等手段推动基层医学影像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同时朗润医疗正不断加大对基层乡镇卫生院定制化产品的研发,包括DR、医链云等产品的问世,助力基层医院能力提升工程,通过云诊平台连接基层医院和上级医院,实现医学影像的远程诊断与培训,帮扶基层卫生事业发展,为基层卫生健康保驾护航!

99.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