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祖国70华诞,朗润携手江苏放射医师会共创影像未来

2019-10-09 10:05:30

1552869797102972.jpg

酷暑已去,秋色悠扬。近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承办的2019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年会在美丽的古城徐州顺利召开。

3.jpg

来自省内外各地800多名著名的放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进行了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专题培训、树立了医学影像检查规范以及对影像病例进行了讨论,朗润医疗在会议期间与省内外专家就放射医师如何夯实基础、医学影像领域最新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展示了最新的影像图片,产品的图像质量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4.jpg

老师们在考察朗润图像

5.jpg

北京大学磁共振中心主任、朗润医疗首席技术总监高家红教授在会上深入讲解了血氧代谢功能磁共振成像研究的最新成果,并到朗润展台前指导工作。

6.jpg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学分会会长卢光明教授来到朗润医疗的展台前,对朗润现在的发展表示祝贺,表示希望更多的医院专家能与国产医疗设备厂商共同合作、进行更多学术研究,从技术到硬件方面为中国医学影像领域带来更多成果!

7.jpg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副会长沈钧康教授对朗润医疗江苏地区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产品多元化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8.jpg
期间邀请到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常委邢伟教授对朗润医疗的图像进行了深入点评,邢伟教授对朗润医疗的图像表示认可,但是也表示了国产磁共振厂家不能只满足于现在的成果,也要持续投入研发,争取早日在3.0T和更高端的影像领域赶超进口。
9.jpg
复旦大学冯晓源教授在会议中提到影像医学的发展使医学的生态发生了改变,其中精准医疗是影像医学的重要生产要素。朗润医疗在精准医疗方面的应用早已得到普及,比如朗润磁共振上配备的mLive脂肪定量技术可用于肝脏脂肪的精准量化,让患者更直观的看到脂肪含量的精准数值,在体检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10.jpg

国庆前夕爱国的氛围格外浓厚,会议开幕式上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着新时代大环境的变革,我国科技力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未来国家的产业转型更多的落实在高科技层面,而在高端医疗设备制造领域,朗润医疗将更多的通过和政府部门、行业学会以及广大用户的广泛合作,推动整个医学影像设备的发展,希望在中美贸易战这样的大前提下,大型医疗设备越来越多实现国产化,与众专家携手夯实基础、共创未来!

1552873266977560.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