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跨海前行——朗润医疗参加71届菲律宾放射展

2019-03-05 09:14:13

1551752925659106.jpg


2019年2月28日至3月2日第71届菲律宾放射学院年会在在马尼拉顺利召开,主题为“2019全球放射学教育回顾课程”。本课程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放射科医生、实习生和技术人员进行 关于当前先进的医学影像概念的培训。


1551752944924337.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四位哈佛医学院的嘉宾,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将对评估各种疾病的基本和先进成像模式进行最全面的回顾。它还旨在促进和加强放射学实践,以应对成人和儿童医学领域不断变化和发展。


苏州朗润医疗出席本次PCR年会, 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业界专家以及专业医疗人士汇聚马尼拉,共同研讨并观摩放射学领域最前端的临床应用技术及医疗装备。朗润团队与当地的经销代理商精诚合作,向到会嘉宾详细介绍了MRI在医疗影像临床应用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与众多国际医疗专家及放射科医生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公司进一步扩大在菲律宾及东南亚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CR是菲律宾一年一度的放射学国际盛会,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医疗影像设备等各领域的精英,和众多有实力的放射学专家参加。菲律宾的特殊地位,已成为朗润医疗重点开拓和培育的对象,朗润医疗将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来赢得了当地用户的信赖。本届菲律宾放射学会年会得到了菲律宾政府的支持和医疗界的广泛关注,该展会已成为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放射专业展之一,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医疗技术和开拓东南亚医疗器械市场的重要舞台。

 

1551753009477106.jpg


目前,菲律宾总人口已突破一亿,医疗设备市场规模庞大,市场增速迅猛,菲律宾医疗设备市场主要依赖国外进口,一直以来,GPS都占据着菲律宾市场很大的份额。随着中国制造的强势崛起,朗润医疗不断加大国外推广和营销力度,也逐渐在菲律宾等东南亚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满足菲律宾及东南亚医疗卫生需求,朗润医疗将继续与世界知名厂商同台竞技,向用户提供品质精良的医疗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抓住契机大力开拓菲律宾医疗器械市场,为促进菲律宾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551753028718710.jpg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