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携手,砥砺前行丨朗润与三地专家共话发展

2019-10-22 14:55:50

1552869797102972.jpg

金秋十月,又到了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18-20日,医学影像学界多场会议同时在多地召开,首届婺江影像论坛暨2019年金丽地区放射学分会年会在浙江省金华市举办、2019年第四届川南片区放射学学术年会在四川省乐山市举办、陕豫晋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医学影像联盟峰会学术研讨会在陕西省渭南市举办,从祖国的西北到东南,朗润医疗积极投身影像学界会议,和各地专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放射医学在临床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协同努力提升医学影像学的临床地位和影响力

 


41.png
42.png

金丽携手

41.png



21.jpg

本月18-20日,首届婺江影像论坛暨2019年金丽地区放射学分会年会在浙江省金华市世贸大饭店举行。本届大会由金华市放射学分会和丽水市放射学分会共同主办、金华市中心医院承办,以“金丽携手行,群贤归桑梓”为主题,邀请了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同德医院等省内外医院的放射领域知名专家,及金华市本级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会议期间,朗润医疗展示了最新的影像图像,专家们对朗润超导磁共振的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无论是从扫描速度、到图像质量和高级功能,都代表国产磁共振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已经可以与进口品牌的磁共振设备一较高下。

22.jpg

大会主席舒锦尔教授来到朗润展台视察,希望朗润持续学习、继续进步,用知识丰富自身,才会有更广阔的未来。

23.jpg

丽水市人民医院邹建勋教授来到展台就朗润最新产品进行交流,表示朗润1.5T磁共振在肩关节等部位的偏中心扫描中也能表现优异,可见朗润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也期待朗润能够更多,更好的将最新的技术第一时间展现给用户。

24.jpg

义乌妇幼保健院徐惊主任来到展台,对朗润整体的图像表示满意,尤其是头、关节的图像表现不弱于进口品牌。

25.jpg

朗润用户浦江中医院胡节文主任查看了朗润医疗最新的影像图像,表示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认可朗润的研发实力,并且对朗润1.5T磁共振在本院的实际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41.png
42.png

川南放影

41.png



26.jpg

本月18-20日,2019年第四届川南片区放射学学术年会在乐山市召开,本次会议以“健康中国影像新使命”为主题,由乐山市医学会主办,汇聚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等川南地区放射学专业技术人员,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闵鹏秋教授;川北医学院张小明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许国辉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韩福刚教授;华西附二院宁刚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

27.jpg

此次朗润医疗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积极响应会议主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客户在临床上对产品的要求和期待,使朗润品牌在川南乃至整个川内都提高了知名度,也为之后的工作跨出了很大的一步。


28.jpg


专家们对我们产品非常认可,对朗润的品牌发展也给予了更多期待,表示经过10年左右发展,国产能做到这样的程度非常不容易,希望朗润医疗再接再厉、在高端科研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41.png
42.png

渭南征程

41.png



29.jpg

本月19-20日,由陕西省保健协会、渭南市医学会主办的陕西省保健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渭南工作站成立大会、渭南市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陕豫晋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医学影像联盟峰会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旨在提升渭南市医学健康领域学术、科研和科普工作,推动渭南市医学影像事业发展,搭建黄河金三角区域医学影像学术交流平台,全面带动基层医疗影像专业的发展。会议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举办专题讲座并进行学术探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杨全新教授、渭南市第一医院贺映波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西安中心医院杨军乐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放射科主任兼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室主任崔光彬教授等专家进行学术演讲。期间朗润积极响应会议安排,与参会专家就国产核磁的发展方向与新技术进行深入探讨,意在提高图像质量与匹配临床诊断的新技术的开发。

专家们表示朗润1.5T磁共振的腹部图像表现优异,国产大型医疗影像设备的发展令专家们感到惊讶,并对朗润医疗未来研发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朗润医疗未来的发展表示极大的期许。






12年间,朗润从无到有,以产品品质为基础,在各个区域深入发展,如今朗润的产品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未来朗润愿与用户携手,在临床、科研探索上展开更多更广的合作!

1547529906727013.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