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朗润1.5T超导磁共振正式投入临床应用

2019-09-03 17:07:18

1.jpg

2019年8月27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举行了新引进的1.5T超导磁共振以及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的启动仪式。

为了使潍坊北部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两年前寒亭区人民政府正式将寒亭区人民医院交予潍坊市人民医院管理,挂牌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充分依托潍坊市人民医院的技术、人才、品牌和管理优势,全力为潍坊北部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便捷、价廉、安全”的保健、预防、医疗等服务,让寒亭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以二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享受到了三甲医院同质化的医疗服务,以良好的品质和口碑成为了人民群众看病就诊的首选。本次引进的1.5T超导磁共振和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更是使医院如虎添翼,能够给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开始之前,院方邀请了参会的领导专家们现场参观了磁共振室及介入手术室。大家在磁共振室参观了新引进的朗润1.5T超导磁共振,专心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现场进行患者扫描、图像诊断。专家们对朗润超导磁共振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无论是从扫描速度、到图像质量和高级功能,都代表了国产磁共振的最高水平,完全可以与进口品牌的磁共振设备相媲美。

2.jpg
3.jpg

专家领导们参观磁共振室

简朴的开机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大会议室举行,大会主持人由寒亭院区院长秦德春秦院长亲自担任。大会开幕式上,寒亭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强、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寒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培进、潍坊市卫健委主任吴海源先后发表了讲话。各位领导一方面对寒亭院区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另外也对增加了新设备的寒亭院区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吴海源主任特别指出:什么是好的医疗设备:1是能够解决临床问题,2 是花钱少,3是维修方便,服务好。朗润1.5T超导磁共振完全满足了这三点,更是满足了潍坊市医疗机构的实际需求,所以才会被越来越多的医院所接受。

4.jpg
5.jpg

潍坊市卫健委主任吴海源同志讲话

6.jpg

随着新设备启动仪式按键的按下,接下来的会议更是高潮不断,受邀而来的省内医学大咖们进行了学术分享。

7.jpg

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的刘作勤教授在会上分享了“栓塞治疗的临床应用”。

8.jpg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曹贵文教授就“介入治疗在临床上的应用”进行了演讲。

9.jpg

潍坊市人民医院的耿海主任则分享了关于“直肠癌的磁共振诊断”的经验知识。现场参会人员间学习氛围浓厚,俨然发展成了一场学术盛宴。

10.jpg

潍坊新力超导公司董事长王兆连对新力超导的产品以及公司的文化背景进行了介绍。

11.jpg

在会议的最后,朗润医疗的产品经理李晓慧进行了题目为 “朗润超导磁共振新技术汇报”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国产磁共振目前的前沿技术以及临床上能够给医生和患者带来的帮助,让大家认识到国产磁共振技术的进步,树立了对于国产品牌的信心!

山东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超导磁共振等高端医疗装备产业的健康发展,潍坊市委市政府将“建设高端磁共振装备产业基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点,主管部门引导各大医疗机构优先购买使用国产影像设备,以寒亭区人民医院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国产磁共振,更是极大增强了朗润医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信心。只有通过持续的创新驱动,才能引领行业的发展;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在广大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朗润医疗将努力成为国内医学影像设备制造业的翘楚,为广大老百姓创造福音,推动国产磁共振技术的快速发展。

100.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