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医疗携新品登陆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2019-07-23 13:55:12

1.png

近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19医学装备展览会在苏州召开。本届大会以“聚智安全应用产业创新,共谋医学装备未来发展”为主题,各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本次会议以医学装备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临床应用为重点,解读相关政策、展示最新成果、探讨发展趋势等,旨在促进中国医学装备安全、有效使用,促进产业发展。在会议期间,朗润医疗作为装备协会磁共振应用专委会的会员企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影像专家们齐聚一堂,就医学影像设备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医学影像领域最新技术发展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

借助本次会议,朗润医疗邀请与会专家,共同见证了朗润全新1.48T磁共振产品与旗下首款CT产品的隆重发布

潜心修炼,为影像而生


2.png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医科院肿瘤医院周纯武教授,中放磁共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大人民医院洪楠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付海鸿教授,江苏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李澄教授,江苏省放射学会候任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春洪教授以及朗润医疗董事长唐昕先生共同按下新产品发布的按键。


全“芯”硬核 智慧平台

朗润医疗推出的1.48T超导磁共振采用全“芯”硬核,并配合智慧平台,是一款高端超导磁共振产品。并将最新的压缩感知技术应用到本产品中,大大提高了扫描速度;全肝扫描患者无需屏气3-5秒自然呼吸即可快速成像;头颅MRA更可以做到100s成像,为超早期脑梗塞的鉴别大大缩短了时间窗;此外搭载的MUSIC一体化成像技术,在扫描过程中无需更换线圈和重新摆位,即可实现全脊柱成像,在提高扫描速度及确保设备稳定性的同时,提升图像质量。


1563869262616764.png



出类拔萃 与众不同

全新磁悬浮CT“伽利略”采用超高端磁悬浮滑环,可实现无碳刷粉尘、无高压打火,提升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维护性;石墨烯光子探测器可实现超高光电转化率、无损信号传输,超短响应时间即可获得超清成像质量。

    与会专家表示,在国家的政策鼓励下,国内影像设备厂商近年来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以朗润为代表的优秀民族品牌的产品,技术差距与国际主流品牌显著缩小,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医院的临床需求,希望国产厂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需求。

1563869276239640.jpg



产医协同,为MR安全应用赋能


1563869290927475.jpg

大会期间,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磁共振应用专业委员会磁共振安全学组正式成立。北京医院张晨教授担任安全学组组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孙文阁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汪启东教授、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倪红艳教授,朗润医疗研发总监李鹏宇博士等担任学组副组长。

在成立大会上,与会专家就静磁场安全性问题,美国、英国磁共振安全实践指南文件标准等做了详细解读,李鹏宇博士分享了《高场磁共振射频能量吸收率SAR控制及神经刺激效应研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朗润磁共振在扫描过程中的SAR值管控与PNS效应限制的技术原理与应用。会后,有专家表示,相比与国外厂商,国内厂商的研发团队能够更容易的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也希望朗润能够更多的倾听用户的声音,从用户需求出发,开发出更贴近用户的产品。


创新迭代,为大型设备国产化助力


1563869306269687.jpg

在“磁共振设备标准、质控企业研讨会”中,GE、西门子、飞利浦、朗润、联影、东软等磁共振设备厂商向与会专家汇报介绍了各家产品的技术进展朗润医疗产品经理李晓慧向专家介绍了目前朗润磁共振的新技术发展,包括最新的快速成像技术,介入引导磁共振技术和无液氦超导磁体技术等三方面。朗润最新磁共振搭载的压缩感知技术可以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快速成像;朗润最新研发的大孔径磁共振,配合专有的线圈,为磁共振引导下的介入手术成为可能;无液氦超导磁共振大大减少了运营成本和安装难度,并提高磁共振运行的稳定性。


与专家同聚姑苏,共话医疗装备的未来,朗润医疗更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不断自我提升的同时,为医疗装备全面国产化奋斗不止,相信未来国产医疗设备会走的更高,更远……

7.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