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销售,新起点,新征程

2020-06-22 16:58:58

2020年6月15日至6月18日,朗润医疗新一期的新销售培训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

参加此次新销售培训项目的是全国各区域新入职的销售以及新一届的朗润元培计划营销类管培生。

此次课程不仅有公司主打产品的介绍,还有产品策略方面的内容,同时也邀请了公司的多位大咖给新销售们传授多年的销售经验和技巧。

在培训的开始阶段,朗润医疗董事长唐昕博士给新销售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及未来3-5年产品规划。

朗润医疗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监徐春明给新销售们介绍了2019年销售业绩情况并展望了2020年的销售预期,同时也给大家介绍了新销售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销售技巧。

image.png

朗润医疗总经理助理邹润磊以亲身经历,给新销售们分享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疗器械销售所需具备的基础知识和销售思路。

此外,除了产品经理给大家介绍的公司产品知识以外,还邀请了温度影像的运营总监刘才水和承泽医疗的王磊给新销售们介绍了各自业务模块的基本情况。

在紧张的学习课程之余,新销售们在产品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独墅联盟、公司影像中心和研发中心。参观中,大家对正在测试的多款MRI和CT产品非常感兴趣,不时地互相讨论并咨询产品经理。

参观研发中心&独墅联盟

培训的最后一天,所有新入职的销售和管培生必须经过笔试和PPT演讲的双重考验才能拿到最终的结业证书。


经过一天的考核,最终有20名新销售通过了考试,唐总也为他们颁发了朗润医疗2020年第一批新销售培训项目的结业证书,同时也为综合成绩排名前3名的河南区域销售宋艺玮、贵州区域销售周成和浙江区域营销管培生袁一峰颁发了奖品。

唐总与新销售培训考核前3名合影留念

通过新销售培训项目的小伙伴们

营销团队,作为公司的先行部队,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披荆斩棘,而朗润的营销精英们,也正朝着未来的奋斗方向不断前行,成就自己和朗润的凌云壮志!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