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模式 共赢发展新高地

2019-10-22 14:46:34
1.jpg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加强校企合作的精神,促进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加强校企的教学合作、科研合作和学生实践合作,朗润医疗特别针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设立了“朗润元培助学金”,鼓励贫困学子刻苦学习,发奋成才。

10月11日,“朗润元培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31.jpg

放射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建、党委副书记翟承强、苏州朗润医疗总经理助理徐春明及放射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放射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承强主持。孟庆建书记宣读了“朗润元培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朗润医疗及放射学院领导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朗润元培助学金”奖杯、奖状、奖金以及朗润医疗校园招聘“面试直通卡”。孟庆建书记对获奖同学给予祝贺,并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自强自立,不断前行。


32.jpg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刘正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衷心感谢朗润医疗的无私帮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心得,表示将用勤奋学习领受关爱,用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用报效祖国回报美好时代,借朗润医疗的助学之路踏上自己的筑梦之旅。

朗润医疗代表徐春明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珍惜荣誉、脚踏实地、好学力行。徐总通过介绍“朗润元培助学金”名称的来源以及设立的宗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一言一行,时刻展现放射学子的风采。颁奖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33.jpg


近年来,朗润医疗一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致力于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到滨州医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与燕山大学的科研项目合作,到如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朗润元培助学金”的实施落地,朗润医疗一步一个脚印,秉承国家大力鼓励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原则,与多个高校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项目。


34.jpg

35.jpg

36.jpg

“朗润元培助学金”项目的启动,不仅是校企合作新模式的落地,更是新一轮校企合作模式的开启,朗润医疗也将在校企合作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朗润医疗作为优秀民族企业,正在复兴中激流勇进,我们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开展长期深入、系统化、常规化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社会和市场需要的人才,并通过“朗润元培助学金”、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

.

99.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