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飞,奔向更加广阔的天地,朗润行稳致远!

2019-07-01 16:27:44

1.jpg

天上风筝飞,


天下潍坊美。

2.jpg

——新班子,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6月的鸢飞,宾朋云集。23日上午,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委会(潍坊)成立大会在美丽的鸳都潍坊圆满召开,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委员会领导,《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及潍坊市各大医院主管设备的院领导及医学工程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资产监管部副主任李斌,山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管中心主任王爱杰进行大会致辞,潍坊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振忠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会上,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被聘任为《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潍坊编辑委员会主任,潍坊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齐峰当选为新一届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

3.jpg

潍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4.jpg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潍坊编委会成立

来自全国的几位医学界重要嘉宾及省医管中心领导出席大会并做了专题讲座

5.jpg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下医学工程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李斌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资产监管部副主任

6.jpg

钱英  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

7.jpg

《发展与发展中的医学工程》

 张凤勤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设备处及物资供应处处长

8.jpg

《装备管理新政解读》

李亚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装备管理部主任


朗润医疗和新力超导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9.jpg

朗润、新力茶歇区

10.jpg

《国产磁共振发展现状暨山东省磁共振市场情况汇报》

徐春明 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东朗润医疗总经理徐春明在大会上汇报了国产磁共振发展现状及山东省磁共振市场情况,汇报中提到,我国国产磁共振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取决于三方面因素:国家政策导向、企业自身发展、巨大的市场容量。目前国产超导磁共振有着长足的发展,6年时间市场份额从2%上升到37%。


徐总特别提到,在支持国产方面,浙江省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国家密集出台政策鼓励各级医疗机构使用国产医疗设备之后,浙江省出台了“精准对接精准服务“”支持国产医疗装备的发展政策,从政府,学会到媒体,都积极参与到支持国产设备的行动中去。近五年浙江省医疗机构已经配置国产大型医用设备近200台,占到了同期配备大型设备总数的接近70%。


进一步讲到山东市场,省内磁共振生产企业包括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加上省卫计委的支持,山东省国产超导磁共振(朗润,联影等品牌)在2018年占到了接近50%的市场份额。

汇报最后,徐总讲到:“未来10年,乃至20年,中国与美国之间遏制与反遏制、斗争与反斗争是长期存在的,中美之间的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包括贸易战,科技战等等。作为企业来讲,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性能,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同在座的各位一起,打赢这场贸易战。” 敢于应战,方能止战,方能胜战,中国必将取得贸易战的最终胜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医疗器械产业高速发展的势头不会改变,未来几年中国国产超导磁共振的年销量将达到千台的规模。朗润将继续致力于加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向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点燃创新发展新引擎,致力于振兴民族工业发展,助力国产医疗器械新征程。          


支持民族企业,使用民族品牌,朗润期愿国产超导在更多的医院开花结果!11.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