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走进朗润

2019-06-03 15:00:56
1.jpg


2.jpg

6月1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学生干部们一行24人,在学院翟书记及孙老师的带领下赴莱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首先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随后抵达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参观了朗润医疗体检中心和车间。通过深入企业,同学们对朗润医疗的企业规模、生产模式、技术实力等有了更深入、更专业的体验和认识。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医学影像生产基地,朗润医疗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国产品牌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国产品牌正在逐渐拉近与进口品牌的差距。

3.jpg

下午,在山东朗润会议室,培训班的师生们和朗润医疗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交流。

4.jpg
5.jpg

首先由朗润医疗产品经理陈浩为同学们介绍了朗润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产品等。之后由山东朗润总经理助理胡晓楠分享了影像设备行业的发展前景、趋势和影像专业的就业形势等。活动最后,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6.jpg

此次活动是朗润医疗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企合作、互动交流的重要部分,大学校长、学院领导对我们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同学们走进社会,走进企业,开阔眼界,铭记历史,学习知识,树立振兴民族工业、自主创新的伟大志向。

7.jpg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创新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全面开展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制造工作,产品线覆盖影像诊断系列产品、影像引导介入系列产品、生物安全系列产品及动物医疗系列产品四大领域。

Copyright © 2018-2022 苏州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6058557号-4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